木辛

学生,破写文的杂食党

梦(真的是梦)

  我寻思最近也没有招惹白六,怎么他入我梦了?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接到任务的那一瞬间,我浑身都绷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今天休假,我正陪着我女朋友参加一个珠宝展览(没错我成男的了),忽然手机振动,打开发现是队长在群里通知:“各位警员请注意,请迅速到双子大楼,有群众表示,那里即将遭受恐怖袭击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我和女朋友已经坐到了展览厅,我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达官显贵,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。于是我回复:“报告队长,我已经潜入展览厅,请您做下一步命令!”

  

  队长回复:“很好,我会尽快让其他同事去帮你!”

  

  我这才安心了些,担忧地望了一眼坐在我前面的女朋友。她还高兴着翻着介绍信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出来陪她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一个黑衣男子从窗外跃进来。黑色长发,黑色鞭子,满脸不屑,让我脑子里想到了一个人名——邪神白六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瞬间毛骨悚然了,难道他就是恐怖分子?

  

  但白六只是随便找了个座位就坐下了,坐在了我女朋友的对面 。周围的人仿佛都看不见他一般,除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白六饶有兴趣地看了我一眼,我心头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他举起了鞭子,指向我的女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,所有人都没有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除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,我的牙齿开始颤抖。我努力掐着自己的手指,让自己面上看着平静。白六似乎很诧异我的举动,举起鞭子,却没有让它落到女朋友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松了口气,我赌对了,只要我表现得毫不在意,那么他就不会去动手。他又试探了我两次,我尽量克制住不去管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……毫不在意吗?”只见白六嘟囔着,语气略有懊恼,脸上却还是微笑,“不如毁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回不一样了,原本的黑色长鞭光泽强烈,隐约带着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忍不住了,起身护住了我女友。可预想的杀意没有在我的后背留下血痕,我抬头,白六的长鞭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把银色手枪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欲望强烈,却强行克制呢。”白六笑了两声,“暴露了哦~”

  

  子弹打进我小腿的那一秒,我的大脑一整个是空白的,随后钝痛从我的小腿炸裂开来——我的双腿被击穿了。我咬着牙,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跪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女朋友这才像是看见了白六一般,眼里闪着泪花。

  

  我把女友推到身后,白六的声音却在我耳边响起:“是不是很疼呢?只要九便士哦,九便士就能治好你的腿~”

  

  我没回答,只想让女友快点儿逃离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门外响起爆炸声,真正的恐怖分子在炸楼。

  

  白六望了一眼,就又笑着从窗户飞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我再醒来,已经是在医院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,恐怖分子炸大楼的过程中,我的同事终于找到了这个展厅。在护着那些富人离开时,也发现了我和女友,我们侥幸活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九便士,老子下次见了他不弄死。”我在病床上暴躁。

  

  主治医师却进来向我摇了摇头:“你可能后半辈子很难再站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再也做不了警察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